2012/08/03

期末了我還在打網誌

Diablo3玩膩紀念繪!(喂)
圖片是我煞氣a毒彈獵



一開始OB的時候被被男DH性感的小蠻腰和低沉的聲音給煞到
(一開始新手裝時還有美好的緊身褲可以看屁屁,其他男角不是沒屁股就是有遮羞布!)
搭著親友升級的順風車一路打到地獄....然後因為等級衝太快,裝備沒跟上來
在地獄就被精英怪碾爆了 囧
認真農了一下裝備終於到了煉獄,才發覺這種玻璃大砲的角色根本不適合我
天生薄皮嫩雞外加手殘LAG反應慢
常常一晃神就是連續死=____=
連卡茲啦路障上的那該死的樹幹陷阱都能一下打掛我的獵人
一怒之下砸錢買坦裝,從此轉職快樂的近戰坦獵
結果嗚喔喔喔丟炸彈超好玩的!不用跑位超讚的!
原本農不起來的屠夫都能用臉去坦阿!
從一開始農屠夫農勇士,到後來A2農刺客外加農AH
賺進了人生第一個一千萬...
....
....
我就Quit了  ・ω・`)
夭壽啊精英怪才是BZ的親兒子吧法師都沒你們音霸阿!
然後傳奇裝全是垃圾阿掉落率好低阿!
黃裝滿地的巴洛爾阿!
我有沒有說過我到Quit為止都沒撿過綠裝阿!
以前玩D2還有小朋友綠裝可以撿來自嗨一下啊!我怒!

p.s.
一般而言我玩遊戲能玩遠程就玩遠程,最好是帶一堆小弟然後在後面納涼撿寶那種。
結果D3的召喚系角色是隱藏職業,殭屍狗出來三秒死光光CD居然還要一分鐘;
小屁孩法師(男)一開始挺新鮮的,尤其是配音超嘲諷,但是裝備好醜阿重點是角色沒腰身哭哭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