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2

3~4月圖串

貼一貼 仔細想想這兩個月的產量還不差(挺

蛋型賈克斯!
原本想買他的,不過聲音不是我的菜:S
路燈超棒的
納瑟斯和雷尼
科基超可愛的啦

橘子船長
OP角被我玩成廢角(遮臉
幸好我只打電腦


矮個子間毛茸茸戰隊
原本想收集全部的約德爾人
不過一堆人我用不上手QwQ
目前差藍寶(堅尼不是我的菜阿)阿姆姆和庫奇
技能組用不習慣嗚喔喔
女約德爾人全都有了OwO


魯洨鬼 血池很有趣 更有趣的是他的髮型LOL

超口愛飛斯
其實我買的是另一個滑溜滑溜SKIN

畫兩小時油漆桶亂灌的藍寶
結果在DA上比糾結了N小時的飛斯受歡迎
why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